路过的

细思极萌

关于“亚欺负普”的故事,普在自传里是这么说的:

“当然,由于他(亚古丁)年纪大而且身体强壮,我会遭受一些攻击。当他打我的时候,他总是做得很隐蔽。比如,在训练结束以后我们经常一起踢足球。我进球后有人从背后踢我。我不需要回头就知道那是谁,明摆着的。”


看这一段感觉两个人都很囧。我不确定亚在踢球的时候踢到普是不是故意的,因为踢足球想要完全避免各种磕碰并不现实,或多或少总有误伤。不过假设确有其事,而亚又是刻意为之,那么,

槽点1. 亚真是太挫了。对师弟有气还不敢当面发,只好暗搓搓的在踢球的时候从背后偷袭。

槽点2. 普明知道亚会从背后攻击他,还非要在训练后“经常一起踢足球”。这也........(咳咳)。


这让我又想起一件往事。来自于普的采访。因为原文在普吧,翻译组禁止无授权转载,所以就单纯的复述一下。


普小的时候膝盖就不太好。有天他对米申说太疼了不能滑了,米申就叫他回去休息。然后——亚来叫普一起去踢足球。普难以抗拒这个诱惑就去了。过一会儿米申发现普其实没有在休息而是在踢球,非常恼火,叫普赶紧回家。普说好的好的马上就回去。

然后继续和亚一起踢球。

米申再来的时候就真的很火大。拽着普往回走。普在挣扎的时候,弄断了手指(中指)。


普鲁申科同学在膝盖疼、被尊敬的教练训斥、被教练拖着往回走的情况下也一定要和师兄一起踢球的执着,是不是令人非常敬佩.........

评论(14)

热度(16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